close
percy:唉~時間過的真快,咱們都是25歲的熟女了呢!
papa:有嗎?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是18歲呢!
percy:這麼一說,好懷念高中時候的制服唷,超可愛的水手服耶。
papa:對阿對阿,那真的是超讚的。不如....那天聚會大家帶來換吧!
percy:哇勒!這真是個好提議阿,就這麼決定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在以上的白癡對話中,我們很衝動的決定這次的高中聚會主題~~制服轟啪
聚會當天陰冷的天氣,原本還很擔心大家會不會就不帶去了,那多可惜阿!
 一到papa家,受到pa爸pa媽熱情的招待,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家人呢!滿桌的好料,澎湖新鮮的花枝排、花枝丸,自家生產的茼蒿、地瓜,還有以螃蟹為湯底的火鍋!~~~是說小黑那天會不會太補晚上睡不著呀!
酒足飯飽之後(真的有酒喔,pa爸釀的紅酒真是超好喝的),大夥在客廳閒聊,但我滿腦子都是我的水手服阿!等兩位大人出門後(是說~還以為自己是小孩子呀),大家迅速換裝,馬上讓大家驚呼連連,真是太懷念了呀!


說沒變嗎?五官沒變啦,但都褪去以前的稚氣了。


後~難怪會被國中生搭訕,果然是個偽蘿莉!



這張好像高中畢業典禮的感覺,男生穿制服外套很不錯呢。(只是,為什麼小黑穿的下我的外套orz)


這個聚會應該會讓我懷念很久很久,但是可不能只有回憶阿!同學們,下次再來玩些什麼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