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我不愛看電影,覺得現在的電影總是只有最後的半小時好看,但我總會在前面的一個小時就忍不住發呆(or轉台)。但過年時看了這部片,卻讓我在電影院的一個半小時目光都無法從螢幕移開,並且不斷的落淚或大笑。

前兩天逛金石堂看到原著在排行榜上,秉持著原著大多比電影好看的原則,忍不住就把他帶回家。但出乎我意外的是,小說反而沒有電影給人那麼深刻的感覺。也許是演員太強,女主角HOLLY,她把喪偶的痛表達的淋漓盡致,看到她的動作和表情,就能感受到她對先生的愛有多濃,痛有多深。男主角JERRY對妻子的愛從生前到生後不曾變過,他用另一種方式帶領HOLLY走出傷痛,重新面對人生。而他們共同的朋友,就像你我一樣,對於朋友的傷痛失落,想要安慰卻又手足無措,不論是默默陪伴傾聽或是誇張的取悅,都是傳達他們對HOLLY的愛的方式。

再多的文字描述都比不上自己看的感動,所以~~沒看過的趕快去看吧。

PS.I LOVE 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