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去澎湖,因為不同的旅伴,看到不同的風景,有不同的感動!但相同的是,離開前心中總是默許下次還要來的心願。

2005,第一次去澎湖,跟認識10幾年的麻吉約好,說衝就衝,那時我忙工作他忙考試,都沒能好好規劃行程。沒差,跟對的人去,怎樣都好玩!那三天兩個女生不趕行程,抓著地圖騎著小五十幻想自己是追風少女。
也因為太悠閒,竟沒訂到第三天的南海行程,還好剛從本島回鄉經營民宿的黃大哥有空,帶著我們跑到他的私房景點玩了大半天,我的通訊錄中多了一位住在澎湖的好朋友。
回想起來,好像沒去什麼地方,但我們盡情享受的澎湖的陽光,帶著黑黑的皮膚和悠閒的心情回來。

2006,特別的一年,揮別了過去,遇見了很棒的現在,連絡上好久不見的老朋友,志同道合的四個人對於澎湖都有著點遺憾,遺憾沒能體會到澎湖離島的美麗,於是策劃起第二次的澎湖行。
悠閒的原則還是沒變,但兩個女生做了很多功課,好吃的好玩的非看不可的,全都排進行程表。這一次,在七美看到雙心石滬漲潮和退潮的美麗,看到了滿天星星和美麗的夕陽晚霞。在望安遇見了健談好客的餐飲店老闆熱心指導我們他的私房景點,讓我們四人擁抱了一整片潔白的奢侈滿足和感動,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。
這一路上,阿芙的細心規劃,子傑的貼心照護,小黑的賣力搞笑,還有澎湖的人情味和風景,組成我2006夏天最美好的回憶。

2007,這一年換我當領隊,準備帶一票好朋友去體會澎湖的美,相信這一回會碰出不同的火花,帶回更多的感動。(只是跟這票朋友出門,我只能希望肚子不會撐暴了阿@口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