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7月3日開始,無名無理的要求更改密碼後,經過兩個星期,我總算可以登入了......

提高安全性是好事,全面更改密碼我也能接受。但我不能接受的是竟沒有事前公告,好讓會員有機會可以更新自己的基本資料。當初唸書就申請的帳號,理所當然也是用學校信箱認證,但畢業了3年多,怎麼還會用!

這種霸道無理,讓我生氣。

但台灣人大多的特性就是認命,所以我很認命的看了如何更改認證信箱,但當我知道我竟然必須將我的雙證件拍照或掃描傳給他們,我真的快氣炸了!

他們憑什麼要求我們提供雙證件,在銀行上班這麼久,除了開戶外,我們也不能隨意要求雙證件。即使客戶需要申辦業務,我們也頂多當下請客戶提示身分證讓我們核對,但這些,全都是在客戶面前完成的事!我不懂,一個網路平台,有什麼權利跟依據要求我們這麼做?!

等了兩天,無名還是沒發現自己的魯莽。而媒體連蘋果除了第一天有一小篇報導後,沒有任何消息。果然合併了不一樣,有個有錢有勢的老爸果然很有用!消基會是民間單位,只能說應有改進的空間。於是我打給消保會,想說公家單位比較有權力出面說說話。電話中很祥細的說明狀況,諮詢的大叔也很熱心,但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無名小站,只能制式化的要我去找出無名的負責人跟註冊地址,然後寫存證信函後,他們才能依此調查。我不知道一個網站要怎麼查負責人,我想他們的機器人客服也不會跟我說。我也不會寫存證信函,雖然大叔說不難,但我還是不會。終於,我知道原來即使付了錢,所謂的會員權益也都是個屁。

我不可惜我的錢,這點錢我付的起,就當捐給一堆腦殘的殘障人士。但這裡有些東西,是我一定要帶走的回憶。這種心情,他們不會懂。

我還是不想跟他們妥協,退而求其次跟學校申請信箱帳號。雖說一開始音學校組織變更,承辦人員也在狀況外,但他還是很認真的找出方式解決。而我,寫了 一張申請書,然後附上我的畢業證書後傳真過去的第三天,我便拿到了我的信箱密碼。

幾經折騰,終於,我又可以登入了。

這些過程,當作學個教訓。我該開始找個地方,找個不會隨便綁架我的空間,讓我可以安心的紀錄我的生活,我想說的話。

他媽的無名!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