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本來想去看棒球的,怎知這兩天的天氣害我起床就全身無力,我的勇壯阿~~><~~~。晚上看到傳單,什麼時候有個反毒晚會,還請到小美耶!!!也不管身體好了沒,沒看到勇壯,怎麼可以又錯過小美呢?!一開始都是些台語老歌星,雖然很有實力,但是不嗨呀。到了柯有倫上場,其實不大認識這個人,但他唱現場也不錯。低沉略為沙啞的聲音,在唱一首搖滾曲風的歌時讓我也不禁跟著音樂搖擺起來。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台下一堆國中女生的尖叫聲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接著是游鴻明出場,他本人很高很帥耶,是讓人覺得很有魅力的那種帥(說我花癡我也認了)。而且他在唱歌的時候好有感覺喔,說是唱歌但也像是在說著心情故事,這就是實力吧。等了好久,總算等到小美壓軸出場,當下不管形象拼命往前擠,那些國中小女生似乎有感覺到這個姐姐的衝勁吧,很順利的擠到台邊~~~近距離的看小美真的很漂亮唷!而且唱現場真的好讚,如果不是戶外音響太爛,相信跟cd差不了多少。可能是因為這次的唱片要轉型,服裝也感覺比較柔美,而且他本人皮膚真的很好,標準的比電視好看!小美的歌不好唱,在現場更能感受到他的功力,一句芥茉不辣的轉音,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。他只要接近台邊,我就不斷的把手伸長,我握到2次手耶!很幼稚吧,但我真的樂在其中。而且在台下一起唱著小美的歌的感覺真的好好,我想我那時的表情應該很幸福吧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