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後,看了看時間還早,決定去打保齡球,運動一下,晚上還有大餐要吃呢!上回打保齡球可能是國中的時候吧,年代太久遠記不得了,這次感覺像是全新的體驗!一開打就知道為什麼孝忠一直說著要打,這對夫妻分明平常有偷練,連連的全倒,看的大夥驚訝不已!而我則是天生的曲球手,自己都不知道球會往哪跑orz竟然還在第二局被我矇到一記全倒呢!冠良飛碟球的威力讓我懷疑他是去拆館的;凱源熱身到第二局才開始發揮,但搞笑功力可是不用熱機的呢:P君琳則走慢速球風,跟我一起勇奪倒數1.2名XD
(歡樂保齡球~孝忠)

(歡樂保齡球~大姊)

(歡樂保齡球~凱源)

(歡樂保齡球~子傑)

(歡樂保齡球~冠良)

(歡樂保齡球~爆炸頭XD)

(歡樂保齡球~君琳)


運動完秉持著一貫的風格,就是要去補回來!今晚走高級路線,去冠良打工過的國賓飯店吃飲茶。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高級飯店的佈置,富麗堂皇的裝潢還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氛。託冠良的福,飲茶價位雖貴,但多了許多招待,不至於讓大夥餓著肚子,只是咱們似乎還是喜歡吃到飽的路線,感覺用餐時都有點拘束呢。
(國賓飲茶)

(冠良偷吃薑餅屋)


國賓飯店就位在愛河旁,用完餐後天色也黑了,大家便配合我這個台北俗去看看那著名的愛河。夜晚的愛河真的很美,炫爛的燈景倒映愛河上,河上來來往往穿梭的愛之船載著遊客欣賞愛河風光,河畔旁有著許多街頭表演者,拉小提琴、吹長笛,悠揚的樂音,情侶在這樣的氣氛下要吵架也難吧!
(愛河)




愛河邊還有很多小販,賣棉花糖、汽球藝術、剪紙、捏麵人...好多有趣的東西!離開前和子傑跟孝忠夫妻倆一起去做了雙人剪紙,師傅很厲害,1分鐘內就可以讓一個人的輪廓成形,相似度見人見智,但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項活動,特別是站在那讓師傅剪的時候,那種坐立難安的感覺真難熬呢!
(剪紙)






跨年前原本要在飯店看看電視,最後還是受不了窗外煙火的誘惑,7個人在接近凌晨時分,狂奔向高雄港,總算趕上了倒數的時刻!雖說高雄的人潮沒有台北多、煙火沒有101炫爛,但有子傑和朋友們的陪伴,卻是我過的最開心、最充實的一個跨年了!新年快樂!

原文出處: 歡笑迎向2007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